【抗疫进行时】禹州交警救助一名患病儿童

2022年05月13日14: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0日下午6时30分许,在禹州市华夏大道与药城路交叉路口,一辆红色轿车一个急刹车停在在此处执勤民警旁边,车窗落下后,后排的一名女子抱着一个孩子带着哭腔向执勤民警求助:“我的孩子在家中突然昏迷,原因不明,急需到医院进行诊治,请交警同志帮忙带领去医院就诊”。

(禹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供图)

“不要慌,我骑警用摩托给你们开道,你们跟紧我”!说完,执勤民警便飞速跨上警用摩托,打开警灯警笛,带领求助群众前往距离最近的禹州市中心医院。仅用时5分钟,民警就把求助群众一行人安全护送至禹州市中心医院,并帮助他们把昏迷的孩童送去诊治,在看到医生开始展开救治后,民警悄悄退出病房,立即返回工作岗位继续执勤。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困难之时,禹州交警心系群众,情暖人心的举动,为战“疫”中的禹州增添了丝丝暖意......(李海峰)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