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解放区89岁老党员捐出1万元“特殊党费”

2022年05月13日14: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现在疫情严重,受党照顾多年,作为一名退役的老党员,国家有难,希望能为这次的防疫工作尽一点自己的绵薄力量!”焦作市解放区王褚街道东于村第一支部党员张汉平说。

张汉平生于1934年10月,初中文化程度,1954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退休前在黑龙江省部队任军医,他对党一生追随、对事业不懈追求、对病人大爱仁心。他的家庭条件普通,自己生活简朴,但平时团结邻里、乐于助人。

疫情之下,为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和赤诚之心,89岁的老党员自愿向组织缴纳大额党费1万元。

“我本是穷苦出身,是党把我教育培养成才,今年我已经89岁了,儿孙满堂、幸福美满,更要念党恩,记党情。吃水不忘挖井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今天的幸福生活。在我有生之年,牢记党的教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张汉平说。(樊重 董莎莎/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