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入住先献爱心 中牟这位业主为封控邻居“加菜”

2022年05月13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其实是咱森林里小区的业主,因为在老家种大棚,所以房子买后一直未住,现在看到我们小区遇到了困难,就想着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能让小区的邻居们吃上新鲜的蔬菜。”一位爱心业主诚恳地说。

中牟县广惠街街道滨河社区森林里小区目前处于封控管理时期,为了让小区居民吃上新鲜的蔬菜,5月12日,森林里小区这位尚未入住的业主为小区邻居送来了爱心蔬菜包,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一大早,装载着爱心蔬菜的大货车缓缓驶至森林里小区封控卡口,等候的防疫值守人员第一时间先对货车进行全方位消杀,保证小区居民吃上安全、放心的蔬菜。“这些蔬菜都是早上刚采摘的,第一时间就送来了”。“太感谢,太感谢了。来,开干。”在滨河社区书记齐建民的带领下,社区志愿者、医疗组成员、爱心“业主”、卡点值守工作人员等将一包一包蔬菜搬至临时存放处,并和小区物业人员做了简单的交接。物业工作人员表示:“非常感谢我们的这位业主,我们会尽快将这些新鲜蔬菜包发到管控区、封控区的居民家中,确保每家每户都有一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广惠街街道始终把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与提供人性化服务保障工作相结合,为封控区居民提供暖心又安全的服务,与居民携手,战胜疫情。(包艳杰 胡艺凡/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