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护士节|中牟县领导慰问一线护理人员 你们辛苦啦

2022年05月13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怀着对护理工作者的敬意,中牟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利,县委副书记邢留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本选,县政协主席孙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曹可艳,副县长李新建等四大班子领导来到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院、牟州医院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

慰问中,县四大班子领导亲切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护理工作者,为获得荣誉的护士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送上鲜花。刘利对医护人员在此次疫情防控中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继续在抗疫一线做出贡献,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继续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邢留印在慰问时说,医护工作者在此次疫情中的贡献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我们之所以能取得快而准的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离不开他们的辛勤付出。医护人员是人民健康的守卫者,大家要立足当下,放眼未来,不懈努力,勇创佳绩,不仅要守护住中牟的蓝天白云,更要守护好全县人民的生命健康。

中牟县卫生健康委主任姚国森到集中隔离点进行了慰问,对隔离点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要值好隔离点岗位不松懈,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打好疫情阻击战。

同时,中牟县卫生健康委班子成员分别对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一线护理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牟卫宣/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