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广惠街街道:核酸检测进工地筑牢“防疫墙”

2022年05月13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中牟县广惠街街道组织医护人员对郑州轻工业学院易斯顿美术学院工程项目施工工人开展核酸检测,有效保障辖区建筑工人身体健康,切实做好建筑工地闭环管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请佩戴好口罩,间隔2米排队,提前打开信息登记码……”检测现场,街道工作人员利用小喇叭提前录制好音频进行播放,参与检测的建筑工人积极响应,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核酸采集工作。工人们规范佩戴口罩,保持间隔并按照工作人员的现场指引,有序完成登记、采样等流程,核酸采集工作安全有序、高效推进。

“我们现在是封闭式管理,咱街道办事处找来医生和工作人员来给我们上门采核酸太方便了,做完核酸,感觉安心又踏实。”一位工友感慨地说。

据悉,下一步,广惠街街道将强化对辖区内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措施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各工地做好闭环生产管理,发现疫情防控不到位的责令立即整改,从严从实从细织牢疫情防控网,确保施工安全,人员健康。(岳蓓蓓/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