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大领导杨书立调研狼城岗防疫与信访稳定工作

2022年05月13日15: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1日,中牟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杨书立到狼城岗镇指导疫情防控期间信访稳定工作,实地查看群众网上信访、电话信访、短信信访办理及疫情防控情况,狼城岗镇党委副书记李彦伟详细介绍了相关情况。

李彦伟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狼城岗镇的信访工作情况,自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镇信访办共受理办理群众网上信访、电话信访、短信信访案件十余起,均能按照要求及时办理,为全镇疫情防控期间保持社会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杨书立对狼城岗镇的信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网上信访是今后信访工作的发展方向,更是疫情防控期间群众信访投诉的主要通道。要变走访为网访、变被动为主动,把网上信访作为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开展信访工作的主战场,把疫情防控的不利局面变成推进信访工作升级换代的强大动力,拓宽网上信访、电话信访、短信信访等渠道,便捷高效受理办理群众诉求,把网上信访工作落到实处。

李彦伟表示,狼城岗镇一定上下团结一致,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将辖区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工作首位,畅通信访渠道,积极化解信访矛盾,维护社会稳定,为辖区复工复产工作做好准备。(刘利娟/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