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护士节,魏都法院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2022年05月13日16: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2年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本应该享受节日喜悦的主角们,却被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在魏都区人民法院所负责的隔离点,也有一批白衣执甲逆行而上的美丽天使!她们就是来自许昌红月医院的护士们!

(魏都区人民法院供图)

在隔离点,是她们这一群最可爱的人负责整个隔离点的医护工作,她们与魏都区人民法院志愿干警们一同共克时艰!她们远离家人,奔赴抗疫最一线,她们用行动告诉我们什么是最可爱的人!他们是妻子、是妈妈、是女儿,但是此时此刻她们也还是最坚毅的白衣战士!

(魏都区人民法院供图)

在隔离点中,许昌市红月医院的护士们以过硬素质、优良作风投入在防疫工作,不论是日常核酸检测,还是繁杂的事务工作,她们对被隔离人员无微不至的关爱和热心服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称赞。

(魏都区人民法院供图)

为表达对隔离点护士们的敬意,魏都区委、区政府和外界的热心企业委托魏都区人民法院隔离点志愿干警,向她们送上鲜花礼物和祝福,魏都区法院隔离点志愿干警也集体向她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魏都区人民法院供图)

值此2022年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让我们向最可爱的人致以崇高敬意!(宋帆)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