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进行时】襄城县山头店镇:深入一线既督又战,筑牢疫情坚实防线

2022年05月13日16: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严格落实襄城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加强对重点人员管控,5月12日上午,山头店镇党委书记、镇长亲自带队,全体机关干部全部进村入户,逐人逐户查看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管控情况,并对各行政村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确保卡点值守、社会面管控落细落实。

(襄城县山头店镇供图)

在走访过程中,镇村两级干部也及时询问居家隔离人员需求,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胡岗村人胡秋叶,在郑州治疗癌症返乡居家隔离其间,无法外出购买中药,镇村两级干部了解后,第一时间,拿着药方,亲自前往县城拿药。经过两个小时的奔波,终于把药送到他们手里,胡秋叶老两口非常激动,说什么也没想到镇村干部这么热心,关键时候党给他们送来了温暖。解决了他们最急需的事,让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健康得到了保障。

(襄城县山头店镇供图)

同时,由该镇党委副书记带队,联合派出所人员,加强对社会面管控,对街面逗留人员进行劝返,核查流动车辆。

(襄城县山头店镇供图)

通过逐人逐户排查以及社会面管控,山头店镇进一步加强了重点人员管控情况,稳定群众情绪,保障了社会面静态管理,巩固了来之不易的战役成果。(孙莹莹 李海峰)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