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马村区法院开展《信访工作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2022年05月13日16: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3日上午,焦作市马村区人民法院在辖区绿园广场开展了《信访工作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通过悬挂条幅,制作展板,发放《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手册、政策讲解等方式,向来往群众普及信访知识,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对群众关心的信访程序、信访受理、法律条例等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全方位、多角度解读了《信访工作条例》。

据了解,该院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群众对《信访工作条例》的知晓度、认同度,积极引导群众依法逐级、有序的表达利益诉求,切实提升群众依法信访意识。

“下一步,马村区人民法院将继续深入开展《信访工作条例》的普法宣传活动,持续推进信访工作规范化、智能化、法治化,高标准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尹艺璇/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