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兴隆乡:保障项目进度 维护农民权益

2022年05月13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兴隆乡作为祥符区东向发展的主战场,在重点项目建设中,尤其在征地拆迁工作上承担着重要任务。近期,该乡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时不我待”的决心和毅力,自我加压,多措并举持续加快项目进度。

胡岗村经四路纬七路项目是兴隆乡征地拆迁工作的重难点工作之一,有175亩耕地征收及房屋拆迁任务,涉及到18户居民、1座厂房和8家养殖场。为顺利推进项目进度、保障征迁项目如期完工和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5月12日,兴隆乡乡长宗鑫到胡岗村委指导征地拆迁工作,就市、区级征迁工作文件与副乡长韩飓风进行深入研讨,对易出现争议的补偿款项展开讨论。

宗鑫表示,要在保障县域城区规划建设的基础上,切实维护被征地群众的合法权益,结合入户情况,就协商有争议的条款进行收集整理,严格按照政策法规要求,科学统筹,细化任务,集中分类解决好群众的疑问,做到不漏一户、不短一家、公平公正。

目前,胡岗村征地拆迁项目高效有序推进中。(孟晨 王统 孔德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