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位谋划 统筹推进 扶沟县召开“守底线、促发展”专题会议

2022年05月13日16: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1日下午,扶沟县委书记孙红伟主持召开“守底线、促发展”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城市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县领导崔卫国、张雪芳、张建中、李明朗、武卫东、尚守永、曹来凌、任松奎、张禹、刘记等出席会议。

会上,扶沟县教体局、城管局、住建局、民政局、卫健委、发投集团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城市建设项目谋划和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城市建设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百姓切身利益,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城市项目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全力以赴抓好项目推进实施工作,进一步优化城市空间布局,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扛牢责任、合力攻坚,主动作为、不等不靠,聚焦手续办理、征地征迁、融资等困难和问题,持续强化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紧抓施工黄金时期,优化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强化清单式、军令状式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强力快速推进,争取早日建成投用。要加大督查力度,将任务分解到人、责任落实到人,定期督查问效。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争分夺秒抓进度,一丝不苟保质量,确保城市建设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建成。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关于《全面部署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准确把握政策导向,抢抓发展新机遇,持续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扶沟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苗海波 贾团结 宋福星/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