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国路: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党员初心使命

2022年05月13日16: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五一假期,疫情突发,面对异常严峻的疫情形势,中牟县雁鸣湖镇社会治安综治办主任高国路扛责在肩、以身作则、勇挑重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一名基层干部的奉献精神和党员本色。

连日来,高国路把全身心都投入到战“疫”中,他主要负责辖区重点人群居家隔离工作,每天都要督查重点人群居家隔离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第一时间反馈存在问题,力求辖区居家隔离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同时,每日对督查情况进行总结反馈,以督促提升疫情防控工作实效。

疫情面前,高国路是锐意进取的“实干者”。封控区卡口值守、太平庄社区整个疫情防控工作,每一项任务都牵动着他的神经,对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他都到现场实地查看,结合工作实际部署落实落细相关防疫工作。高国路总说,“防疫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容不得一丝马虎,我们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一定要把好堡垒关。”

不仅要把疫情这条主线干好,治安巡查、消防、防溺水等这些本职工作也不能落下。高国路告诉综治办工作人员,特别是防溺水工作,夏季在河湖边钓鱼、游玩群众较多,安全隐患大,更应该加大排查劝导力度。工作多、任务重,且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高国路也心疼每位同志,为鼓舞士气,总是带领综治队伍冲在任务第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高国路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彰显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吴珍/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