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开区前程办事处致敬“白衣天使”

2022年05月13日16: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2日,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前程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陈伟带队慰问医护人员,送去鲜花和水果并致以真挚的问候,与此同时,前程办事处各个核酸检测点也纷纷为医护人员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

据了解,前来支援的医护人员每天七点集合出发前往各个社区,上门为居民进行核酸采样,高强度工作不仅使医护人员无法及时休息,爬楼梯也消耗不少体力,但这些医护人员仍然克服困难冲锋一线,用专业和敬业精神践行责任和使命,穿着厚重的防护服穿梭在小区的各个楼层,科学有序地完成多轮次全员核酸采样工作。

心里装着使命,帽檐沾满晨光;身着白衣,心有锦缎,他们是最美天使。他们勇敢无畏,逆风而行;坚守初心,奉献大爱,始终在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勇担使命、冲锋在前,为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有力保障,在这个特别的节日,让我们一起祝福心怀大爱的“白衣天使”。(刘小莉/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