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如何解决“头等大事”?看看这位小老板的操作

2022年05月13日16: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1日,郑州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

自疫情防控以来,中牟县狼城岗镇机关干部、医务工作者、志愿者投身一线,积极应战。5月12日,该镇“再回首”理发店老板刘刚位为让大家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携妻子与店内工作人员在南仁村卡点为一线防疫人员及志愿者开展义剪活动。

一把剪刀、一把梳子、一把椅子、一个吹风机和一块理发披布,简单的工作装备,丝毫不影响理发师娴熟技艺的发挥,让剪完头发的志愿者个个看起来精神抖擞。

说起此次义剪活动的初心,刘刚位的妻子说:“今年的疫情离我们实在是太近了,导致很多人因为门店关闭不能进店理发,我们想通过自己的手艺为这些奔跑在一线的抗疫人员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贡献我们手艺人的力量。南仁村是我们义剪活动的第一站,下一站将会是养老院,希望我们共同努力,抗击疫情。”

为保证理发秩序井然,杜绝交叉感染,此次义剪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测温、扫码、现场消毒等。

慈心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在这个全民战“疫”的关键时期,狼城岗镇各类行业人员都在无私地奉献,传播着社会正能量。(杜娟 张保真/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