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护士节|郑州市未来路街道为抗疫“大白”送上别致祝福

2022年05月13日17: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疫情的五月,这个5·12国际护士节显得尤为特殊。5月12日不仅仅是一个护士节,也是郑州又一次全员核酸检测的日子。这天,金水区未来路街道为在节日里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核酸采集战士”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街道送上“花式宠爱”

“最近疫情防控正是吃紧的时候,大量的工作都需要‘大白’来完成。面对重任,他们哪里需要就奔向哪里,十分辛苦。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想向他们表达最衷心的感谢与节日祝福。”带着鲜花,未来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汪守景为隔离酒店医护人员送去了慰问和祝福,向可敬可爱的“大白”们致敬!为他们的坚守点赞!

“能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我们也感到很骄傲,在郑州战‘疫’的每一天,未来路街道都会为我们提供充分的后勤保障,让我们也非常感动。”在金水锦江、银基花园、金林、升龙等5个社区支援的援郑医护们,接到一束束鲜花,温暖与感动瞬间涌上心头。

社区里的“真情告白”

“感谢你们在这特殊的时刻,挺身而出,勇敢而来,用行色匆匆、汗水涔涔与名门世家社区一道筑起疫情阻击战的坚固堡垒……”5月11日晚,援郑医护李静收到了一封感谢信。“携手助力战疫情,共克时艰显担当。”捧着这份锦旗,王健叶更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医护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在新鑫花园社区,正在采集核酸的医护人员收到了一幅画,上面还写着“护士节快乐”。“画得真好,第一次收到这么特别的护士节礼物,感谢大家记挂着我们!”看到这份用心的礼物,医护们十分感动。

“辛苦了,感谢您的辛勤付出!”在民航路社区、康复社区、协和城邦社区、金色港湾社区和燕庄村核酸检测点,工作人员也纷纷将鲜花与蛋糕献给医护们,正在核酸检测点忙碌的医护人员收到后十分欣喜:“哇!没想到还能收到护士节礼物,太感动了!” 她们表示,这些礼物一下子赶走了所有的疲惫,非常开心。

企业守护“天使面容”

“疫情防控期间,一线医护人员长时间佩戴口罩,各种压痕成为他们特有的‘天使印记’,令人敬佩的同时也真的是让人心疼,刚好今天是护士节,我们就想也为他们送上这份礼物,守护这些‘天使面容’。”在燕庄花园社区,金水安格医疗美容门诊部为医护们送来了26份面膜大礼包。

疫情防控期间,抗疫一线的“大白”们舍小家为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突出,他们面罩下的汗水和坚毅的背影,不仅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是一股强劲有力的无私力量,更是成为郑州每一位市民最放心的依靠。(王倩倩/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