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领导张向明到半坡店乡冯洋支渠开展河道治理工作

2022年05月13日17: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动河长制工作,打造安全、清澈、美丽的河岸环境,近日,祥符区副县级干部张向明深入半坡店乡冯洋支渠开展河道治理工作,半坡店乡乡长毛薷瑶、乡农业办主任任洪轩一同。

祥符区副县级干部张向明一行来到冯洋支渠韦政岗段,步行查看河道生态保护、水污染治理、河道管护、沿河绿化、环境卫生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解冯洋支渠生态规划以及河长制落实、日常巡护等情况。

张向明强调,河长巡河是落实“河长制”的内在要求,建立起河长巡河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机制,将实现对河道问题的“早发现、早处理、早解决”。乡、村两级河长在巡河过程中要及时做好巡河记录,并通过手机APP端、微信公众号等电子渠道对巡河过程和现场发现问题及时做好取证、上报、留档,并准确记录填写《河湖巡河情况表》,发挥各级河长的宣传带动作用,逐步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爱护、保护河道的良好局面。(董伦峰/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