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禹王台区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2年05月13日17: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2日下午,开封市禹王台区委书记黄腾主持召开全区重点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十二届市委常委会第28次(扩大)会议精神,对当前全区重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禹王台区委副书记付新禧,肖楠、张青、王大州、张利民、张静、张国强、孙秀琳等区领导和各乡、街道,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黄腾要求,要坚决防住疫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是第一任务,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突出抓好重点人员、重点行业、重点场所的防护管控,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坚决守牢“外防输入”防线。

要坚决稳住运行。要加快投资项目入库和四上企业培育入库,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谋划项目,加快签约项目落地和在建项目建设;加大专精特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力度;加强综合治税,依法征收,应收尽收;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让企业切实感受到成效、力度和温度。

要坚决守住安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自觉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持续认真扎实开展“三大排查活动”,把措施贯彻落实到经济发展的各领域、各环节、各方面,真正抓具体、抓扎实、抓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要坚决抓住党建。以乡镇工作“三结合”、五星级支部创建等为重要抓手、载体、举措,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发展水平,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持续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确保真正取得成效,提升能力作风,营造实干氛围。(董伦峰/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