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警方打掉一盗窃车内物品团伙

2022年05月13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固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重案中队经过精准研判、细致摸排,成功打掉一盗窃车内物品团伙,抓获嫌疑人3名。

今年以来,固始城区连续发生多起盗窃车内物品案,给群众带来较大财产损失,同时,也对社会造成不良影响。5月8日,城区再次发生此类案件。当天下午,王某将一辆奥迪车停放在陈元光广场附近,晚上去开车时发现车内6300元现金被盗。接到报警后,重案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调查走访。经分析研判,确定系3名男子作案,其中1人负责放风,另外2人进入车内实施盗窃,同时还确定了嫌疑人的具体身份,系盗窃前科人员周某、郭某、贺某。

为尽快破案,民警立即前往其中一个嫌疑人周某家中实施抓捕,但周某并不在家中,家人也不知其去向。为了确保嫌疑人及时归案,民警多次与周某家人沟通,宣传法律政策,使其家人认识到只有促使周某投案自首才是唯一出路。在强大的法律威慑下,5月10日,周某在其家人的陪同下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后民警根据线索,又将另外2名嫌疑人郭某、贺某抓获。

据嫌疑人交代,他们发现高档汽车落锁时后视镜会折叠起来,如果后视镜未折叠起来,车门可能就没有锁好,便专挑高档汽车下手。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朱美惠 余洪磊)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