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建安区委书记马浩主持召开建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第60次日调度会

2022年05月13日17: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1日晚八时,许昌市建安区委书记马浩主持召开建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第60次日调度会。建安区区长高雁,建安区领导孙俊洲、李智虎、徐兵、李大幸、朱东峰出席会议,其他区处级领导在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社会面管控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彻底静下来。各乡镇办要发挥网格作用,卡死盯牢封控区、管控区;公安、属地党委政府等要加大宣传力度,执法到位;纪委监委要加大督查力度,确保管控目标真正实现。隔离点管理要进一步严格规范,确保安全。隔离专班要联合疾控专家对隔离点进行分门别类集中指导,严格落实“三区两通道”、核酸检测“单人单采”,坚决防止交叉感染事件。同时,要用心做好隔离人员服务保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要持续开展重点人员的排查,确保清仓见底无遗漏。全员核酸检测要全面、有序、高效,流调溯源要再提速。要加大核酸检测人员培训力度,提高检测质量和效率;要与时间赛跑,第一时间跟进流调,在最短时间内全部摸排到位。应急绿色通道要安全高效畅通,杜绝次生灾害事件。疫情防控与农业生产要统筹兼顾两不误。按照“一村一方案”提前做好夏收准备工作,科学调配,强化疫情防控宣传,确保夏收开足马力、不误农时。

会议要求,要加强对初筛阳性人员的信息核对。要加强隔离点的管理。要继续加强社会管控。要做好对重点区域的消杀。

会议还听取了社会管控、隔离、转运、流调溯源、督导督查等工作情况汇报;各乡镇(街道)汇报了社会面管控督查、重点人员排查、隔离点设置管理情况和存在问题。(艺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