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钧之享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中央厨房”有担当 抗击疫情做保障

2022年05月13日18: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位于许昌市建安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的河南钧之享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发挥中央厨房安全、高效、标准化作业的优势,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许昌科技学校等四个封控隔离点每日提供隔离餐一万五千余份,为抗击疫情提供了坚实的餐饮后勤保障。

在钧之享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的车间内,工作人员正忙着将制作完成的配餐进行打包、装车,米饭、菜品、水果组成了一份份色香味俱全的暖心套餐,随后送至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许昌科技学院等四个隔离点。

从采购、加工到配送,该公司全程实施规范化操作、全链条封闭管理,零接触配送;该公司每日还对厂区进行全面消杀,组织工作人员每天进行核酸检测,捍卫疫情防控期间“舌尖上的安全”。截至5月11日,共向隔离点提供隔离餐近十万份,保障隔离人员用餐健康、安全。(向飞)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