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仇楼镇商会第二届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顺利召开

2022年05月13日19: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3日,祥符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仇楼镇分会第二届执委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仇楼镇工商业联合会第二届执委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国生,镇党委书记邵广强、镇党委副书记张孝乐、镇统战委员周辉及全镇工商界38名会员出席大会。

大会通过《祥符区仇楼镇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章程》和《选举办法》,投票选举产生第二届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理事会成员。河南省福晟兴食品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磊当选为仇楼镇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二届执委会会长。

徐磊在会上作了就职发言,他表示,仇楼镇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的顺利召开,是工商联工作迈向新台阶的标志,是开展好商会工作的良好开端。作为执委会会长,对仇楼镇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也深感任重道远。他承诺将紧紧围绕工商联(商会)的宗旨,团结带领新一届仇楼镇工商联(商会)全体成员统一思想,发挥工商联(商会)桥梁纽带的作用,提高服务企业效率和质量,不断摸索增加会员企业发展新路子,为推动仇楼镇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邵广强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当选的新一届仇楼工商联(商会)执委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要坚持诚信经营、敬业守法,树立仇楼商会新形象;要坚持履行商会职能,不断拓宽服务新领域;要坚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要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证,以服务为载体,引导企业健康发展,促进企业家健康成长,不断提高亲和力、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做到服务立会、活动兴会、创新强会,力争办成有实力、有影响、有爱心的仇楼地方特色商会。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国生在讲话中要求,仇楼镇工商业联合会(商会)分会要充分发挥仇楼镇党委、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全力服务企业发展,要解决搭建招商平台,要创优经济发展环境。会员之间要团结协作、互助互爱,建立一个和谐的商会环境,充分发挥工商联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优势和作用,推动工商联的组织建设,广泛团结非公有制企业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使基层分会的各项工作开展得红红火火、有声有色,为仇楼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董伦峰/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