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深入走访 羊山公安分局开展“警医共建”

2022年05月13日1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精神,羊山公安分局羊山派出所立足辖区实际,创新工作举措、强化服务意识,与辖区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构建“点对点、零距离”的警医联动机制,不断深化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全力维护医疗机构安全稳定的就医环境,更好的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作为羊山新区辖区接诊量最大的综合性医疗机构,同时又作为羊山派出所辖区重点场所、人员密集场所,治安防控工作尤为关键。为营造良好有序的医疗环境,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实现密切联系群众,羊山派出所社民警就如何快速受理报警求助,深化矛盾纠纷化解,大力宣讲各类安全防范知识、面对面精准开展反诈宣传,积极与医院内保部门联勤联动,协助、指导开展医院内部治安秩序维护,确保就医秩序,医疗环境持续向好。同时民警着重对医院安保人员资质、着装规范、安防器材配备、一键式报警装置、监控中心,进行细致检查指导。实地查看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医院防护设施配备和接纳就医人员流程情况。并现场就如何加强就医人员引导工作,医患矛盾纠纷化解等问题与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

下一步,羊山派出所将进一步强化医院治安管理、维护就医秩序、保障医疗安全,夯实医院安保力量,为来院就诊的社会群众提供安全有序的就医环境,为建设平安医院贡献公安力量。(朱美惠 代春晖)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