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领导亲自抓,羊山公安分局深入辖区学校督导检查校园安保

2022年05月13日1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解决校园周边环境存在的问题,为新区校园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5月10日上午,羊山公安分局局长何文民、副局长郭昱带领社区大队、执法执纪办公室、前进派出所负责同志到羊山中学进行实地调研,针对校园周边治安乱点现象和突出问题进行了细致检查。

在羊山中学,何文民与羊山中学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结合近期校园安全防范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讨论,校方表示将全力配合羊山公安工作,共同营造整洁有序、健康文明的校园及周边环境。

此次检查过后,羊山公安分局与校方形成一致意见,羊山公安分局各职能部门要积极与新区执法部门对接,加大对辖区各中、小学周边环境的整治力度;要加大校园周边巡逻防控力度、增加护学岗,在保护师生安全的同时兼顾交通整治;要联合新区执法部门对校园周边餐饮店、小吃摊、网吧台球室进行集中整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维护校园周边治安秩序稳定;要完善校园周边技防设施建设,加大监控设备密度,不留死角;要指导和配合校方严把进出校门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朱美惠 代春晖/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