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泥沟乡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党员墙”

2022年05月13日1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面对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杞县泥沟乡党委组织全乡广大党员密切配合、共同发力,用行动践行“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党员墙”,全力守护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勇战疫情,火线上的中流砥柱。在这场看不见敌人的战“疫”中,杞县泥沟乡班子成员带头广大党员干部设卡蹲点做排查、体温检测又登记,只为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走村入户做宣传、督促村民做防护,只为增强村民自我防控意识;全力以赴纾困难、代购服务送米粮,只为用心守护村民的“菜篮子”。勇敢逆行的党员干部无疑是“灰暗”日子里的一束光,用“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态度和拼劲筑起了一道道防线,守护了一户户平安。

严防死守,义无反顾连续作战。在战“疫”初期,杞县泥沟乡广大党员干部冒着被感染的危险,迎难而上与未知的疫情“死磕”,挨家挨户宣传科学防治知识,消除人民群众“谈疫色变”的恐慌情绪;在战“疫”后期,他们又连轴转般全力以赴抢抓春耕生产、带头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入村摸排自建房安全隐患、为群众调解矛盾纠纷……这些都是他们的工作日常,只为保锦绣山河无恙,人间烟火如常。

服务群众,凝聚力量群防群控。自3月疫情暴发至今,杞县泥沟乡党员干部们从来没有停歇过,他们日夜奋战,摸排重点地区返乡人员,及时联系隔离点做好隔离转运、核酸检测,落实各项管控措施;他们兢兢业业,值守在每个卡口点位,对出入车辆、人员进行劝返管控,切实筑牢乡村疫情防控第一道屏障;他们落子无悔,加入“万能小哥”行列,代购村民所需并跑腿送货上门,切实保障村民的生活物资供应难题等等。广大党员干部们依靠人民群众,构筑起了群防群控的严密体系。(董伦峰/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