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鼓楼区领导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2年05月14日11: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近日,开封市鼓楼区政府副区长李希峰、区卫健委主任宋珊珊一行走访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

李希峰一行先后来到区疾控中心、监督所及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对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本轮疫情以来,大家不畏艰难、坚守岗位、夜以继日奋战在战疫一线,筑起了一道道阻断疫情传播的坚实防线。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各项工作一刻也不能懈怠,风险排查一处也不能大意。李希峰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注重劳逸结合,合理安排轮班轮岗,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

李希峰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需求,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他们表示诚挚关怀和衷心感谢。李希峰强调,抗击新冠疫情,广大一线工作人员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希望大家要坚定信心、咬紧牙关,继续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工作作风,落实落细各项防疫举措,筑牢守护人民健康的坚固防线,积极满足居民就医配药需求。(董伦峰/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