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经开区推动校企合作 助力企业发展

2022年05月14日12: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新乡经开区)新乡经开投资集团下属新乡经开乐业人力资源公司、新乡经开东源实业有限公司在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大力支持下,共同联合新乡仁爱智能服饰有限公司就专业技术人才校园招聘等事宜开展了校园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人员重点对该区主导产业、企业发展情况进行宣传,对岗位需求以及就业导向进行讲解,使学生对专业技术在今后岗位中的重要意义有更直观的理解,参加宣讲学生共计6批240余人次。目前,有近半学生对校园招聘产生兴趣。

此次活动旨在有效推动校企合作,强化学生专业技能,为该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形成产业聚集。下一步,该区将持续跟进、正确引导,定期开展类似活动,为广大在校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岗位,助力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到经开区大家庭。(郭锐/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