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鼓楼区领导潘磊调研重点项目、养老服务设施建设等工作

2022年05月14日13: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开封市鼓楼区委副书记、区长潘磊带队调研辖区重点项目、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安全生产、环境攻坚等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浩瀚,副区长李希峰、谢红磊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潘磊一行人先后到辖区4处养老服务中心,前后保定巷、大店文化广场、疾控中心、博望天城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听取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各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潘磊表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细化节点任务,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强化要素保障,强化协调配合,强化科学调度,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有利条件;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做好规划,提升标准,完善配套设施、合理分布功能,打造鼓楼养老服务亮点;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各项目建设工地要紧盯安全生产不放松,真正把安全生产的这个底线守好守牢。(董伦峰/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