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鼓楼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关亮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工作

2022年05月14日13: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开封市鼓楼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关亮深入五一街道滨河社区、五一油漆厂,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工作。

“志愿服务者要穿戴红马甲,亮明身份,切实发挥志愿服务作用,迅速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在滨河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关亮查看了工作流程、志愿服务、物资储备保障等情况。他强调,全员核酸检测是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核酸采样的要求,统筹好采样点的设置、人员调配、物资储备、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全面、周密,不发生任何纰漏。要做好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让群众切实增强防范意识,自觉遵守两米线,不扎堆儿、不聚集。要进一步优化采样流程,做到人员信息采集工作前置,缩短采样工作时间,按时完成采样任务,确保这项惠民工作扎实有效。


“要积极和企业沟通,拓宽企业发展思路,发挥最大经济效能。”在五一油漆厂,关亮边查看厂区情况边和五一街道负责人探讨企业发展方向。关亮指出,企业的良性运转有助当地的社会和谐稳定,街道要立足实际,围绕企业的长远发展谋思路、出良策、找方向,促进企业创新发展;要发挥好自身的政治、文化、职业和对外等各方面的职能,为企业争取更多的发展机会和优惠政策,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政企协同,创新联动机制,合作双赢,齐心协力共谱经济发展新篇章。(董伦峰/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