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捍卫到鼓楼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教育工作

2022年05月14日13: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开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捍卫到鼓楼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教育工作。

卢捍卫首先来到鼓楼区纪委监委机关,了解了该区纪委监委机关各科室人员情况、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以及该区纪委监委的历史沿革,参观了机关荣誉室,并对近年来该区纪委监委取得的各项荣誉给予肯定。

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期间,卢捍卫先后到开封府景区二期建设项目、建业泰和府楼盘开发项目。“目前工地上有多少工人在施工?”“在项目建设中有什么困难?”每到一处,他总是很关心的询问。经过实地察看各项目工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整体规划、下一步计划等情况后,卢捍卫指出,要有序推进项目建设,注重项目周边绿化及配套设施建设,真正做到让群众受益;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施工人员人身安全,保质保量按时竣工。

随后,卢捍卫来到鼓楼区大厅门小学,认真听取学校整体概况、师资力量配备、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从优化教育均衡发展、校园足球发展、提升教育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卢捍卫强调,小学教育是整个教育事业的基础,必须抓紧抓牢抓好小学教育;要注重培养学生良好的兴趣爱好和生活技能,通过全面教育培养,真正做到自立自强;要注重发扬德孝文化,开展感恩教育,从小培养家庭责任感和崇高的家国情怀;要着重锻炼学生的意志力,做到遇见困难不放弃、不气馁,激发学生战胜困难的斗志和决心;要将诚信教育融入教学日常,教育引导学生踏实做人做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董伦峰/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