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帮办代办“您办事我跑腿”!

2022年05月14日14: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牟县狼城岗镇姚寨村便民服务中心自推出“帮办代办”服务以来,始终秉承着为民服务理念,以实现“最多跑一次”为目标,努力当好“店小二”,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

“帮办代办”暖人心。任女士开了一间小卖部,营业执照要年审她不会网上申请,也不知道怎样申请,便来到姚寨便民服务中心寻求帮助。为使申请人尽快完成业务办理,帮办代办员王敏主动帮助任女士梳理材料,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南”系统进行网上申报、并联审批、一键办理。精准高效、温暖人心的服务,得到了办事群众的称赞。

“送证上门”零距离。考虑到任女士急用证件,姚寨村便民服务中心决定为群众“送证上门”。当日下午,帮办代办员主动上门将许可证送到任女士手中,并征求她的意见建议。任女士高兴地说:“真没有想到这么快,还能帮办代办、送证上门,这在以前想都不敢想,为你们办证效率点赞。”

据悉,下一步,姚寨村便民服务中心坚持以“领导干部沉下去,优质服务浮上来”为目标,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努力实现“流程最优,时限最短、成本最低、服务最好”,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让“帮办代办”和“送证上门”服务常态化,不断提升我们服务水平。(卢宁 曹乐/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