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重点办实地调研安阳县省市重点和“三个一批”项目建设

2022年05月14日14: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3日上午,安阳市重点办副主任张彦博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对安阳县省市重点项目和“三个一批”项目生产和建设情况开展了实地调研,县重点办主任李新陪同调研。

张彦博一行先后到新石器无人车、嵩阳柔性光电子薄膜、比亚迪齿轮、北京铭镓半导体材料、曲显3D项目和旭阳光电子十代高端显示盖板材料等项目现场,听取了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和在建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如何做好生产和防疫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张彦博充分肯定了安阳县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指出要继续树立“项目为王”的工作理念,增强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精力抓好调度,全力以赴督促进度。

张彦博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服务项目建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意识;二是各职能部门要靠前服务,强化服务意识,认真履行自身职责,积极研究对策,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做好统筹协调和服务保障;三是项目责任单位要按照开工时间倒排工期,列好工期台账和问题台账,明确责任人和办结时限,抢抓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产;四是着力做好土地、资金等项目前期要素保障服务,强化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急难忧盼”问题,协调办理各项手续办理,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薛小磊/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