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鼓楼区州桥办事处开展“跳出健康、舞出美丽”文明实践活动

2022年05月14日14: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满足居民文化需求、活跃社区文化生活、提高居民文化素质。近日,开封市鼓楼区州桥办事处包南社区开展“跳出健康、舞出美丽”丰富文化生活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彩虹艺术团的赵桂玲老师给社区爱好舞蹈的居民做系统的指导。

开始上课,老师教学的第一个动作是简单的踏步,别看只是一个简单的动作,里面的知识可多了,首先要抬头、挺胸、收腹、提臀,要先迈右脚,全身都要使劲,十分钟下来大家的腿都酸了,也都出汗了。阿姨们学习热情高涨,跟着音乐做踏步,一个动作接一个动作地揣摩舞步。在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翩翩起舞,婀娜多姿,起初并不擅长跳舞的学员,在老师的耐心讲解和演练下,舞步渐渐娴熟起来。舞蹈课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有声有色地进行着。

此次舞蹈培训活动,充分利用健身活动中心的场地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活动,让居民参与舞蹈、学会舞蹈、热爱舞蹈,引领居民用健康的文化活动来充实精神文化生活、融洽邻里关系,弘扬了社区文化,传播了社区美誉,打造了社区文化品牌。(王炎/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