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卫东支行同心战“疫”勇担当

2022年05月14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6日下午平顶山市主城五区启动分类管理以来,市区农业银行网点暂停营业。为确保特殊时期金融服务不断档,农行卫东支行营业室被市农行指定为“特殊应急业务处理网点”,负责应急处理财政、社保、疫情防控等紧急资金汇划及查询业务。

5月12日下午,该行矿工路分理处运营主管栗申丽接到卫东区人民法院工作人员的来电,表示之前在该网点冻结的一笔业务即将到期,需要继续冻结,如果不能及时继续冻结,将影响当事人享受第一受益人的权利。

由于该行矿工路分理处位于此次疫情封控区,栗申丽却在管控区居住,无法进入封控区网点。挂断电话后,强烈的责任感让栗申丽立即向该行领导汇报。该行相关领导了解情况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向市分行业务管理部门进行汇报,寻求解决方案。在省、市分行的有力指导下,最终通过调整系统参数设置的方式进行特殊处理,之后矿工路分理处的栗申丽、刘诗博两名工作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情况下,来到处于管控区的该行营业室,成功办理了续冻手续,受到了法院工作人员的赞许。

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当前,该行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急客户之所急,克服困难,冲锋“疫”线,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农行人的初心和担当。(刘诗博 石晓燕)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