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湛河区:老师傅暖心助推防疫车辆向前

2022年05月16日10:09

来源:大河网

杨保红在维修防疫车辆

大河网讯 “你好,我是送核酸检测人员的,车走到半路车坏了,能帮帮我们吗?”5月15日上午,随着一阵阵敲门声,位于平顶山市湛河区北渡街道黄河路中段的一家汽修店的店门打开了。

店主杨保红走了出来,虽然疫情防控期间闭店停业,但他得知车上拉的全是送往各村(小区)的核酸检测人员后,二话不说就进屋去拿维修工具。

北渡街道村多、地广、人员多,为了做好疫情防控静态管理,实现辖区居民核酸检测应检必检、不漏一人,该街道每天要提前将核酸检测人员送到指定位置。车坏在半路了,核酸检测人员就不能准时到达,核酸检测流动小组负责人岳明辉此时心急如焚,正好看到路边有一家老杨维修店,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敲响了维修店的大门。

“谢谢,真是太谢谢你了,帮了我们大忙了,老哥,多少钱?”岳明辉说。

“不要钱,不要钱,赶快忙去吧!疫情防控你们辛苦啦,我也想尽一份心。”现年59岁的杨保红说,“留个我的电话,随时需要,我就随时跟上。”

车辆安全上路了,载着满满的爱奔向下个核酸检测点。(蔡长伟 杨洁/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