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双柳树派出所:深入辖区废品收购站进行安全检查

2022年05月16日14: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废品回收行业的管理力度,全面澄清底数,切实解决该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 5月14日,潢川县公安局双柳树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废品收购站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对辖区内废品收购站逐一进行详细登记,重点记录是否详细登记废品站内收购物品的数量、来源和种类,是否存在收赃、销赃等违法行为进行核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其立即整改,并现场对从业人员开展了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告知行业负责人务必要守法经营,如遇到可疑人员或可疑物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坚决杜绝废旧收购点成为违法犯罪活动的销赃渠道。

此次行动,共检查废品收购点5家,发现安全隐患5处,当场责令整改5处,堵塞了安全漏洞,增强了业主的安全和守法经营意识,为辖区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