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举行“护苗 2022 绿书签行动”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暨县第十二小学市级“护苗”示范站授牌仪式

2022年05月16日18: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教育引导青少年自觉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大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13号上午,息县“护苗 2022 绿书签行动”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暨县第十二小学市级“护苗”示范站授牌仪式在该县第十二小学成功举行。

仪式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胡博宣读了“护苗·绿书签”活动倡议书,对第十二小学代表进行授牌,并带领学生们进行了“护苗·绿书签”签名,县检察院就《反对校园暴力》相关知识向同学们进行了科普讲解。

仪式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师生代表参观了“绿书签行动”手抄报作品、板报、校园宣传栏。
    息县第十二小学生周若兮说:“今天的活动,我有很大的收获,我一定会做到绿色阅读,文明上网,争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新时代好少年。”

息县第十二小学校长 杨保云说:“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需要全社会共同关心关注。我们息县第十二小学也一直致力于打造少年儿童成长的学园、乐园、家园。这次我们学校有幸些被评为信阳市护苗示范站,我们将坚决扛牢,守住这个阵地,教育学生利用一切教育体积,抵制、拒绝、举报非法出版物和有毒有害的信息和读物,让每个孩子都能够成为有担当、有志向、有爱心的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朱美惠 陈珺璐/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