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夏季特点加大酒驾查处力度

2022年05月16日1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进入5月份以来,卢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夏季道路交通违法特点,进一步加大酒驾醉驾交通违法查处力度,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5月份以来,共查处饮酒后驾驶交通违法33起。    

针对夏季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上升的情况,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涉酒交通违法查处力度。

交警对来往车辆加大检查力度,严查 违法行为

认真分析当前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规律特点,组织查缉小组开展查缉行动,突出中午和晚上两个重点时段的管控,采取流动巡逻检查和有针对性地在重点部位设置临时检查点相结合的方法,加大城区以及城乡结合部饭店、餐馆、酒吧等娱乐场所周边路段的检查力度,对过往车辆驾驶人进行酒精测试,严查酒驾、醉酒交通违法行为。

将涉酒驾交通违法查处作为交通秩序管理的一项重点,在日常路面巡逻执勤中,科学安排部署执勤警力,合理设置查缉卡点,加大对城区和城乡结合部重点路段以及重点时段的巡逻管控,加大对小型汽车、摩托车等车辆的检查力度,在加大对其它违法行为查处的同时,及时发现和查处涉酒交通违法行为。

交警队机动车进行巡查

针对当地城区和乡村群众举办喜庆事宜期间人们驾驶摩托车等机动车集中的特点规律,经过认真分析研判,掌握了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规律特点,及时组织开展查缉行动,采取在待客饭店附近蹲点守候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法,加大城区饭店等待客地点周边道路的巡查力度,对过往车辆驾驶人进行酒精测试,严查饮酒、醉酒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王涛 孟永新/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