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携手创美好|信阳银保监分局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5月17日09: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支部联支部,携手战疫情。为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确保信阳市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序推进。按照市直工委要求,近日来,信阳银保监分局以“支部联支部”为抓手,动员党员干部火速奔赴第一线,冲锋战斗最前沿,全力以赴当好疫情防控阻击“先锋队”,和向阳路社区共同构筑起一道联防联控的坚强屏障。

闻令而动,主动对接到岗。该分局党委高度重视“支部联支部”工作,主动对接向阳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协助社区开展核酸采集工作。分局志愿者们不走过场,不打折扣,主动前往居民密集、社区力量薄弱的核酸采集点,协助医务人员进行入场扫码、测温、维持秩序,用实际行动全力保障核酸检测顺利进行。

为民服务,彰显责任担当。向阳路社区居民密集、老幼病残人员较多,采集点开通了老幼病残孕绿色通道。该分局志愿者们主动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来到队伍最前端,耐心帮助不能熟练使用智能手机的人们生成核酸采集码,看护现场顽皮的孩子,引导参检人员保持安全距离。他们既是疫情防控的“守门员”,也是社区群众“服务员”。

遵章守纪,认真履职坚守。在信阳市4轮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中,该分局志愿者们严格按照组织要求,亮身份、当先锋、树形象、做表率,每天清晨按岗按时到达核酸采集点,坚守岗位,直到社区核酸采集工作结束,他们才回到分局开始一天的工作。他们用自己的认真负责、耐心细致,展现了银行保险监管干部的良好形象,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苏珍珍/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