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人民政府与台州历帆贸易有限公司、瑞扬户外家具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2022年05月17日09: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3日下午,息县人民政府与台州历帆贸易有限公司、瑞扬户外家具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仪式由息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峰主持。息县县委书记汪明君,县长管保臣,县领导李晋升、刘波出席仪式。台州历帆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江明,息县瑞扬户外家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松、杨清清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刘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项目概况。息县浙商台州园户外休闲产品加工项目位于息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服装产业园内,以服装纺织、户外休闲为主导产业,总投资10亿元,分三期完成;息县瑞扬户外家具项目位于息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总投资约1亿元,分两期建设。

胡峰对徐江明、吴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此次签约仪式奠定的是双方的信任之基和践诺之基,是双方务实合作的良好开端。县直有关职能部门要亲商安商、主动服务,全力保障签约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同时,也衷心希望台州历帆、瑞扬户外公司集中优势资源,发挥引领作用,助推息县纺织服装行业又好又快发展。

在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县长管保臣代表息县人民政府与台州历帆贸易有限公司、瑞扬户外家具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贾晶辉 徐鑫潇 周传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