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政协委员为淮滨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2022年05月17日17: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参加本次会议,我感到十分光荣。我的提案是希望县相关部门加大对农村规模化养殖产业的关注和投入,通过群策群力,为养殖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推动特色养殖产业向专业化、标准化、规模化发展,带动农民致富增收,助力乡村振兴。”淮滨县政协委员郑海妮表示。

承载人民期盼,怀揣发展良策。5月16日上午,出席政协淮滨县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委员陆续来到驻地向大会报到。

在报到现场,政协委员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自觉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场所码、行程码,做核酸检测、签到登记、领取证件和会议资料。整个报到流程在工作人员的协调下进行的有序而高效。

大会期间,委员们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参政议政,为淮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谱写政协委员们的担当和使命。

“作为一名新政协委员,我将不断增强自己的履职尽责能力,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更好地服务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此次大会,我重点关注人居环境问题,并就此提交了关于集镇管理应该成为改善人居环境的排头兵的提案。”淮滨县政协委员郑海燕告诉记者。

在完成报到程序后,有的委员主动详细了解本次会议的各项议程,有的则相互交流提案和建议,他们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关切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为淮滨谋发展、为百姓谋幸福。

“我是一名新的政协委员,非常荣幸参加本次的政协会议。今天我带来的提案是加快出台满足生育意愿配套设施的建议,配套设施包含:生、养、教、医疗、住房五个方面来减轻生育带来的经济与生活的压力。我作为服务于母婴版块,将会认真贯彻和落实十一届全会的精神,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能,做好本职工作,为孩子养育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淮滨县政协委员王红梅说道。

五月的淮滨,84万亩小麦丰收在望,即将开镰收割,一切美好,充满希望!(李雷 魏海燕 符浩)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