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举行2022年卫健系统“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2022年05月17日13: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尉氏县2022年卫健系统“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表彰医疗卫生战线做出突出贡献的护理人员。

会议由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孙彦生主持,县委副书记吴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孟海彬出席会议并致辞。县卫健委班子成员、三家医共体总医院牵头医院和各成员单位及70名优秀护士代表参加会议。 

吴大明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护士表示热烈祝贺,向日夜工作在护理岗位上,默默无闻、辛勤工作的全县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吴大明强调,医疗护理工作是医疗卫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面前,护理人员快速反应,积极救护,彰显出了医务工作者的天职和风采,正是你们的关键参与,我们打赢了一次又一次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你们是时代的英雄、人民的骄傲,是广大干部群众学习的楷模。 

就进一步加快我县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吴大明强调,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以身边涌现的“优秀护士” 为榜样,进一步提高护理服务水平,做人民群众信赖的健康卫士。各医疗机构和卫生行政部门要重视护理工作,关心关爱护士,为护理人员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营造全社会关注、理解、尊重和支持护理工作良好氛围,共同推进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来自县人民医院、县中心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十八里卫生院等5名优秀护士代表分别作获奖发言。(韩枫)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