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水坡镇:纪委一线监督 推进灾后水毁项目修复工程按期完工

2022年05月17日13: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工程现在进展到哪一步了?交办的问题准备怎么解决?能不能保证今年汛期到来之前工程顺利完工?”5月17日,在尉氏县水坡镇三干河水毁项目修复现场,该镇纪委办公室成立的灾后重建专项监督检查组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

监督检查组围绕需汛前完工的水毁修复项目,紧盯树木清障、线路改造等突出问题,针对工作推进中的堵点、难点,实行“清单式”管理、“台账式”推进、“全程式”参与,明确工作标准、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确保问题整改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监督检查组采取“听、查、看、访”等方式,深入施工一线开展监督检查。对照问题清单,逐项检查整改落实情况,重点检查项目工程是否存在推诿扯皮、消极怠工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同时督促抓住关键环节,加强统筹协调,倒排工期,细化分工,做到全面整改、有效整改,按期高质量完成任务。

截至目前,尉氏县水坡镇纪委共开展灾后重建专项监督检查26次,发现并推动问题整改6个。下一步,水坡镇纪委将加大检查频次和问责力度,形成“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督促整改、问题销号”的监督闭环,为全镇水毁项目修复工程如期完工和安全度汛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范小超)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