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人社局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活动

2022年05月17日13: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有力推动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实施,普及立德树人家庭教育理念,提升家长依法教子、科学育儿能力。尉氏人社局党组高度重视,于 5月16日组织工作人员积极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摆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工作人员讲解等形式进行宣传。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生动详细的向家长们讲解了《家庭教育促进法》的意义和作用,引导家长们树立科学的教育理念。切实履行家庭教育主体责任,帮助家长们科学教子,担当起对未成年人实施家庭教育的主体责任。 

活动结束后,现场的家长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牢记家庭教育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自觉学习家庭教育知识,帮助孩子扣好人生中的第一粒扣子,陪伴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下一步,尉氏县人社局将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以更加生动形象及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环境。(宋文凭 韩凯旋)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