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朱仙镇组织开展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2022年05月17日13: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2日—2022年5月31日期间,祥符区统战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网络知识竞赛。

为推动广大干部职工、统战成员及社会各界人士更好地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不断提高朱仙镇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进一步发挥新时期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法宝作用,近日,朱仙镇党委、政府,宣统办积极响应区委统战部的号召,组织开展网络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本次竞赛依托网络答题平台,采取现场对战的形式进行。竞赛题目内容丰富,重在考察党员干部掌握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等基本知识点的熟练程度,具有很强的知识性、时政性和针对性。竞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各个参赛队员你争我赶,奋勇争先,营造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全镇党员干部上下学深悟透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内涵,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更让全体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赛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信念,提升水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身心地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党旗增光辉,为群众作表率。(董伦峰 任亚峰/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