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民警巡逻捡手机 速寻失主获点赞

2022年05月17日16:12

来源:大河网

民警将手机归还失主

大河网讯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二中队在巡逻途中捡到一部手机并及时归还失主,获失主称赞。

5月15日晚8时20分许,特巡警大队二中队队员李若文等巡逻至辖区龙泉路赵四烩面饭店路口时,捡到一部棕色的智能手机,民警捡起后发现手机处于没电关机状态,李若文与其他巡逻队员在原地等待片刻,也不见失主来找,询问过往群众,也没见到有人找手机,于是队员跟周围群众说,如果有人来找手机,请告知去寺坡马拉松广场警亭认领。

民警将手机带回警亭,又找来合适的充电器进行充电,在充电开机后,民警发现该手机并未设置屏保,于是通过该手机查找通讯录,最终与失主取得联系。而此时失主也正在焦急寻找,接到民警来电十分激动。

十分钟后,失主赶到寺坡马拉松广场警亭,在核实情况后,民警将手机完好无损地交还给失主。看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失主连声道谢,对民警队员的热心助人和高效服务再三表示感谢。

群众利益无小事,舞钢特巡警积极担当,服务群众,从点滴小事做起,尽心尽力为群众办急事、解难事、做好事,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的诺言。(朱莉娜 李轶昂/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