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帮助赌博网站“跑分”洗钱,13名“帮凶”落网

2022年05月18日09: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光山警方经潜心经营,循线调查,成功打掉1个“跑分”犯罪团伙,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13人。

今年4月份,光山县文殊派出所在侦办“某某平台网络赌博案”过程中,通过梳理核查案件资金流,发现麻某、黄某权、黎某佳等人名下账户资金流水明显异常,并且这些账户和多个涉案账户有规律性关联,涉嫌洗钱嫌疑。办案民警围绕这一线索展开进一步研判分析,很快,13名广西扶绥、南宁籍“跑分”犯罪嫌疑人“浮出水面”。

因抓捕对象众多,又恰逢全国多地出现疫情,案件抓捕工作极其困难。为及时破案避免群众损失,县局治安大队与文殊派出所联手行动,抽调民警组建抓捕组赶赴当地实施抓捕。4月25日,抓捕民警赶到扶绥县后,在当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很快便查清麻某、黄某权、黎某佳等人的居住地点,随后,抓捕组民警采取规劝和抓捕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工作,历时一个星期,涉案的11名扶绥籍犯罪嫌疑人全部悉数到案。

5月7日、8日,抓捕民警马不停蹄,辗转南宁市江南区、兴宁区、高新区等地,将南宁籍嫌疑人刘某礼、莫某坚抓获归案。

目前,13名犯罪嫌疑人均被光山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办理中。(朱美惠 徐建长/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