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正能量 共建同心圆——罗山县委宣传部召开全县自媒体代表座谈会

2022年05月18日09: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网络信息传播秩序,促进自媒体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加快建设清朗的网络空间,5月17日上午,罗山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县自媒体代表座谈会。罗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吴晓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宣传部网信办、县公安局网监大队、县自媒体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通报了网络治理的有关情况。各自媒体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持续弘扬正能量,传播罗山声音,讲好罗山故事。

吴晓玲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坚决守牢意识形态安全底线。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全面压紧压实“四种”责任;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底线意识、斗争意识;坚持敢抓敢管,强化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的建设和管理。二要切实提高管网治网用网能力水平。狠抓工作落实,强化风险管控,注重教育引导,强化网络纪律,严格执行“三审三校”制度。三要着力讲好罗山高质量发展精彩故事。做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深入实际、身入问题、心入民意,创作出更多生动鲜活的网络作品,为群众提供更有价值的精神大餐。(丁环环 马凯钰/文图)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