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慈善助力乡村振兴”项目捐助活动走进万隆乡

2022年05月18日09: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7日,开封市祥符区“祥符慈善助力乡村振兴”项目捐助活动在万隆乡开展,分别为养老扶困、重大疾病等3个家庭和个人发放了2000元到15000元不等的救助金,为他们送上温暖和关怀。祥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洪伟,祥符区政协副主席刘清旭,祥符区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张学海,祥符区工会原主席王梅,万隆乡党委书记闫东参加活动。

闫东代表万隆乡党委、政府对本次捐助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次‘祥符慈善助乡村振兴’项目捐助活动不仅成功搭建了全乡大病、困难群体和社会帮扶力量之间的爱心桥梁,还在推动万隆乡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闫东说。

近年来,万隆乡党委、政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探索慈善工作新途径,营造崇德向善、全民慈善大氛围、新格局,全乡慈善事业高质量、高效率发展,困难群众生活水平、幸福指数大幅度提升。

下一步,万隆乡将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新时期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和特殊困难群体关爱服务的历史使命、发展目标、总体思路和任务要求,统筹做好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和特殊困难群体关爱服务等工作,加快形成基本生活救助、专项救助、关爱帮扶、社会力量参与的救助格局,补齐民生保障短板、实现乡村振兴、推进共同富裕,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为建设“六个祥符”贡献力量。(董伦峰 王雅静/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