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刘店乡:党建引领,助推人居环境大提升

2022年05月18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祥符区刘店乡党委、政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改善辖区人居环境面貌,努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党建引领,干群携手“聚合力”。全体党员干部齐上阵,班子主要领导带队,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带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动员辖区内广大党员积极主动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深入大街小巷、房前屋后,带着群众干,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

宣传带动,营造氛围“造声势”。以22个行政村为单位,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充分利用大喇叭、微信、横幅等多种方式,多角度、深层次、立体式开展宣传活动,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的浓厚氛围。

  重点突破,不留死角“清堵点”。聚焦各村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清垃圾、除顽疾,不留盲区,切实提升村内人居环境。在党员干部带领下,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中,主动自觉搞好庭院内、家门口环境卫生,以实际行动推进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持续提升。(董伦峰/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