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长桥镇:85后成功人士捐献40000只口罩助力家乡疫情防控

2022年05月18日16:10

来源:大河网

侯天冰委托其父亲为镇政府捐赠15000只口罩

大河网讯 5月18日,郏县长桥镇李光明村外出创业成功人士侯天冰委托其父亲为镇政府捐赠了15000只。在长桥镇全民上下一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攻坚时刻,口罩正是急需的防护用品,这批物资的送达无疑是雪中送炭。该镇分管疫情防控工作的副镇长李晓亮接受了捐赠,并对他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村委会干部将口罩分发到农户家中

当日上午,侯天冰又委托其父亲为李光明村捐赠了25000只口罩,村委会干部将口罩分发到农户家中。捐赠防护口罩不仅彰显着泉溪镇在外创业人士的真挚的爱心,更是众志成城全民携手共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坚实屏障的动人一幕。

据悉,侯天冰是该镇李光明村村民,今年35岁。2014年他外出浙江创业,经过多年打拼,现为浙江中扬立库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他身在外地心系家乡,他身在外地心系家乡,在得知家乡的一线工作人员资源短缺的情况后,便积极与镇政府及村委会联系,想为助力长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他积极寻找货源采购了40000口罩并邮寄送达到村里,疫情防控献出了自己的爱心。他的善举,受到干部群众的称赞,为大家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增强了信心。(蔡长伟 李增强/文图)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